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2018/9/14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8月18至19日,盛夏广州。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江南理工校园,一页新的篇章徐徐翻开。一张张青春的面孔怀揣着梦想,在父母亲人的陪同下,陆续到我校注册报到。校园内彩旗招展,校歌飞扬,欢迎声不绝于耳。相遇江南,一份份来自江南的关怀将陪伴他们成长成才,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欢迎新同学


及早安排部署,迎新准备充分

   早在8月16日下午,我校就召开了新生接待工作部署会议。郑淑银执行校长在会上强调,迎新工作务必做好以下六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协力,振作精神,把迎新工作作为展示学校发展最新成果的窗口,完美展现江南理工高效的办事作风;二是组织上服从安排。迎新接待工作由招办统筹,各科室全力配合,被安排到的教职工要听从统一调配,积极完成本职工作,未被安排的教师要定点待命,视机动工作需要随时参与接待工作;三是纪律上坚持到底。两天时间,不空岗、不缺岗、不脱岗、不逃岗,站好自己的岗位;四是服务上要热情周到。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用微笑服务好每一名学生和家长;五是行动上要落实到位。接待工作要缜密、顺畅,不留盲点,不留空白,事前反复检查,事中加强监督;六是应急处理上要及时稳妥。做好完整的突发事件处理预案,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


免费接送服务,学生家长齐点赞

   8月18日早上7:30分,我校派出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已经到达天河客运站、人和地铁口、花都客运站、双岗路口等站点,他们手上举着江南理工“新生接待点”的牌子,脖子上佩戴着“接待证”,全副武装,准备迎接新同学。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部分站点师生合影


   在双岗路口,学校还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使得那些带着繁重行李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松了一口气,此举也是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一致的好评和点赞。在免费乘车点,学生和家长们也是按照志愿者的引导,自觉排队有序乘坐,如此尽心尽力的服务使广大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江南理工浓浓的人文关怀。


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体贴无处不在

   走进校园,新生报到流程指示牌随处可见,新生和家长根据图文提示可很快找到目的地办理相关手续。各处拉的横幅也是表达了江南理工对新生的热烈欢迎,让新生很快有了心灵的归属感。由于天气燥热,学校新购置了60柄遮阳伞,各接待处都架起了太阳伞,为新生的报到投送去贴心的清凉。师兄、师姐们担任的迎接志愿者列队在学校大门两旁迎候。

   当新生乘坐的大巴缓缓驶进校园,迎接组的同学迫不及待自发跑上前去,一边笑意盈盈地向新生问好,一边急着帮新同学搬运行李,直接引导他们到招办登记注册处。还有许多志愿者奔走在各处为新生入学提供各种服务,成为江南理工一张独特的名片。的确,正是每一届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无私付出使得江南理工的志愿精神一直传承下来,温暖了每一位新生和家长。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引导


全程导引报到,省时又便捷

   我校今年进一步理顺了入学办理程序,全程由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引导报名,让新生和家长省心不少。以招办人员为主的注册登记组早早将各色物品准备齐全,由财资科人员组成的现金缴费组、微信支付组、刷卡交费组方便家长选择交费方式,由班主任组成的资料档案组一条线排开,由后勤人员组成的生活用品和军训服发放组让新生领取生活物品一步到位。

   当注册组仔细查阅并分门别类登记好新生的报到信息后,由引导组学生志愿者直接带到财务室缴费;新生凭借缴费单到办公楼大厅领取和激活电话卡,而后到资料档案组将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和团籍资料上交给班主任;班主任为新生发放了校园一卡通并为新生开具宿舍入住单后,引导组的志愿者带领新生直接到宿舍服务中心领取生活用品和军训服装;最后由宿管员为新同学办理宿舍入住事项。从新生进入校门到入住宿舍,整个注册报到流程仅用30分钟左右。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注册、缴费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班主任接待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领取电话卡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领取生活用品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发放军训服装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欢迎新同学!

开心


   经过两天忙碌而有序的辛勤工作,我校顺利完成了2018级新生的接待工作。新生们的加入,给江南理工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给校园增添了奋发的活力。预祝2018级新生们,不负家长的重托与厚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江南理工一起成长,一同奋发,争取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