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9/19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新的征程,新的开始。9月5日上午, 我校2018年新学期开学典礼暨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吴作歆副校长主持,全校师生及学生军训教官参加。

上午9:00,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18年新学期开学典礼暨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升旗仪式由军训承训单位佛山市青少年军校的教官进行展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也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吹响了号角。

接着,学生代表覃君婷同学、教师代表李黎丹老师分别上台发言。她们深情地表达了作为工贸一份子的骄傲与感恩之情,同时对新入学的同学寄予了最诚挚的祝愿。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志泉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向所有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来我校执行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 节目“创造向未来”的主题为契机,向同学们提出了殷殷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匠心,大力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既做到注重细节、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又能够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工贸的日子里能够努力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追梦人。

相信在“创造精神”指引下,工贸的莘莘学子定能勇于探索、奋发有为,实现个人的目标,在新的时代节点上更好地向未来出发。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