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书记2018思政课第一课

2018/10/22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书记思政课第一课


9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叶小明教授走进学生课堂,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拉开本学期院系书记进课堂给学生上思政课的序幕。

叶小明主讲的题目是《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课上,他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等三个方面为学生们梳理了中国40年的变化。叶小明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生活的经历,用平实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他希望同学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奋斗者。

叶小明声情并茂,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同学们纷纷点赞,这次课对同学们启发非常大,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现今国家的发展状况,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为祖国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校党委书记带头上讲台为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既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8〕75号)文件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力举措。各二级院系院长(主任)、书记也分别以新时代、新梦想、新起点、新作为等为主题开展落实好第一课活动。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书记2018思政课第一课
党委书记叶小明授课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