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11/6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年9月10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鼎湖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副校长张明等领导同志及部分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陈彤副书记主持了大会,谭锦添书记做了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代表学校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负责新生军训工作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特别是对学校正在积极开展 “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对全体新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修德,做一个“医德高尚”的好学生;二是要勤学,做一个“医术精湛”的好学生;三是要守纪,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四、要明辨,做一个稳重自持、自信自励,是非分明的医学生。


在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郭雯雯老师、新生代表林楚晋同学,分别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和全体新生发言。随后,药学系副主任唐铁鑫老师带领全体新生举行了庄重的医学生宣誓仪式。全体新同学将进入为期12天的军训,将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开始新生活、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鼎湖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整齐的方队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级新生进行医学生宣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