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喜获28届省软件竞赛三等奖

2018/12/5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喜获28届省软件竞赛三等奖

12月1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泰克高校杯”软件竞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江炯儒、邓剑勇、黄锦佳组成的团队喜获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众创工作室组织报名并安排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培训学生。初赛向组委会提交作品经专家评审后,信息工程学院有二支队伍的作品进入决赛,分别是由曾昭江、何煌老师指导的学生江炯儒、邓剑勇、黄锦佳的作品《框架网页开发平台系统》和由曾德生、骆金维老师指导的学生庞源龙 、王悦、冯健荣的作品《高职学生学习行为分析系统》。在现场的决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发挥奋勇拼博的精神,充分展示个人特长。最终,作品《框架网页开发平台系统》获三等奖,作品《高职学生学习行为分析系统》获优胜奖。

据悉,“泰克高校杯”是一项历史悠久的高校软件设计竞赛,已经举行了连续28年,其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