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2018/12/5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11月27日上午,我校财贸学院由20名学生组成的竞赛团队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上,以全国高职组最高分1908.33分摘取了团体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财贸学院缪晨刚、刘钧炎担任指导老师。同时,国贸171班黄思婕、欧金名、童银灵、马灿锋、陈丹、李海燕、庄晓璇、麦桂怡、陈华榕,国贸172班林晓虹、林小武、陈琦、聂远槟、李华娟荣获个人一等奖。国贸171班许晓佳、莫彩霞,国贸172班翁静萍荣获个人二等奖。国贸171梁嘉琳、钟文贞,国贸172班郑楚燕荣获个人三等奖。


POCIB大赛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与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以提高学生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外贸专业赛事。来自210所院校(其中本科学校109所,高职学校97所,中职学校4所)、287支队伍、共计57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