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摘三金

2018/12/5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摘三金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12月2日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田径队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34个项目的比赛,在领队杜少辉,教练员邓万先、林鹏、曾泽佳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3金3银2铜,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表现出色,其中机电172的曾根旺获得本次比赛男子50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该同学刚刚在我校58届田径运动会上刷新了男子1500米和5000米纪录。社工171的区诗韵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铁饼第二名;汽车181的张思敏获得女子400米栏第一名;汽装172的梁育水获得标枪第二名;机电162的李伟森获得男子400米栏第三名;包装171的林文超获得女子1500米第三名。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