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12/6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分别在花都校区和天河校区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活动,共吸引了1436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4214个职位共38007个就业岗位,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双选对接平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利泰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交通行业龙头企业、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校友企业,一份份诚聘英才的邀请函展示了其对交通学子求贤若渴;2019届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整装入场,不少求职学生在用人单位前排起了长龙,他们的热情以及对企业面试官问题的细致应答,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和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了“好就业,就好业”,以实际的行动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与专任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调研,掌握用人单位用人意向和趋势,为毕业生提供现场的咨询和指导,帮助他们走好踏入社会第一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求职学生用精心准备的简历和扎实的技术技能获得企业的青睐,企业揽英才事业腾达,毕业生遇伯乐施展才华。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在多变的天气中,他们用铺路石品格服务各项工作,点亮了每位交通人的航标灯精神,用交院特有的精神面貌迎接企业家的到来,也为应聘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应聘环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