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2018-12-17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广东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已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我省CET报考人数约为68万人,其中四级考生38.4万人、六级考生29.6万人,开考考点129个,开考校区180个,考生规模继续位于全国前列!


  为加强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全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实施网上视频巡考,同时,派出省级监察员360名对考试进行巡视、监督。在供电、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协助保障、各考点的共同努力下,我省CET工作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履职,考试平安顺利实施。


学校首页:资格证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