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成功卫冕广东“省长杯”

2018/12/20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成功卫冕广东“省长杯”


2018年12月4日,2018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迎来总决赛。我校足球队在大学男子丙组决赛对战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并于1: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卫冕冠军!这是我校校队继去年获得2017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男子丙组冠军,以及2017—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职专组全国总决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外,再次取得新的成绩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足球队获冠合影

 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一项全省联动的青少年足球联赛,本届联赛共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4个组别,共有86所高校、106支 队伍、27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范围、队伍、学校和人数创历届最多。其中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经过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进入男子丙组决赛,经过激烈厮杀,我校足球队最终夺得男子丙组冠军。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对战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在本次“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我校教练组精心部署,赛前为运动员们制定了严密的训练计划。分阶段多次进行了力量训练、体能训练、战术训练、恢复训练、定位球防守训练等训练课,同时还进行了战术模拟实战比赛。在赛前准备方面,为了让队员放松下来,进行了激励和动员,使得队员们很好的形成了一个有效的整体。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足球运动员互相加油鼓劲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足球运动员剪影

 决赛现场,运动员们高度团结,奋力奔跑,奋勇拼博,获得了7战全胜,进19球,零失球的好成绩,他们像草原飞舞的雄鹰,为足球奔跑,为岭南的梦想奔跑,最终以不败战绩夺得了本次大赛冠军,再次实现了岭南足球梦!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足球运动员胜利的呐喊

此次“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使岭南足球再次登上高峰,给每一位岭南人留下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他们并肩奋战、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更是岭南学子的精神体现。祝愿岭南足球队伍不断发展强大,继续迎接更大的新挑战。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