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育婴员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2019/3/25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3月12日,梅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我校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91名学生进行了育婴员(中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试,考试分为两大部分:上机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学校曾利兰副校长亲临考场指导工作,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学生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得到考评员的一致好评。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育婴员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学校领导对此次育婴员(中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非常重视,从师资配置、教材选取,设备及场室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实训中心和学前教育专业组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准备此次考证的相关工作,今年2月28日专门召开了考证动员会,实训中心张立泰副主任、校企办黄丹艳主任(兼学前教育专业组长)、副组长曾小珍、部分专业教师和91名考证学生参加了会议。通过动员部署,使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此次考证的重要性,增强了考证通过的信心。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育婴员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此次育婴员(中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中首次举行,学校对考证培训工作尤为重视,成立考证培训机构,制订严密的培训计划和制度,对报考学生进行育婴员工种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培训,使学生最快时间熟练掌握了育婴师理论和实际操作的能力。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国家考试制度。它是指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给合格者授予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这对中职学生在今后的升学及就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近日,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悉,80名学生通过此次考证,通过率为88%。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育婴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