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会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19/3/28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专业简介


    会计专业:培养掌握会计、税务、审计和财务管理基础理论及专门知识,具有报表审计、税务筹划和审计、代理记账等岗位业务,熟悉企业会计核算、纳税计算与申报、财务报表审计、财务管理等业务处理的基本知识与财务相关软件操作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专业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校内拥有会计综合实训室、生产性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会计手工实训室,在中勤、华必胜、金不换等公司建立了十多个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曾荣获广东省会计教学团队、省重点实践教学基地、省重点实训基地、省精品课程,学生参加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会计技能大赛获一、二等奖。

主干课程:会计基础、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税务会计、审计实务、财务管理、成本核算实务、会计软件应用等。



专业介绍__会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


专业师资

    本专业是我校经管类第一大专业,拥有一支优秀的省级会计专业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29名,其中高职称14名,拥有硕士学位及以上教师16名双师素质教师达到90%,教师主持各级教改项目课题30余项、主编公开出版教材20余本、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建设省级、校级精品课8门;连续四年承办全国会计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共获2次一等奖3次二等奖等;和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办本科实验班,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


专业介绍__会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


专业前景

   会计电算化专业就业“空间广阔”

1.会计核算岗位群:出纳、会计员

2.会计管理岗位群: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

3.审计岗位群:内部审计(审计员、审计师)、社会审计(注册会计师)

4.其他相关岗位:证劵、保险、银行、税务、财政、文员、仓库

==========


校企合作培养

    本专业与30多家企业合作建立了一批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其中华必信会计师事务所“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为工学结合,学生顶岗实习提供必要的场所


专业介绍__会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


专业优势

     本专业建有省级会计专业高职教育重点实训基地,包括财务实战中心、会计手工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室等系列高度防真对校内实训基地和一个全真的校内实训基地——广州有诚钰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充分满足本专业校内实训教学的需求在,有助于大大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能力


专业介绍__会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


学会计四大理由

学会计四大理由:

理由一:市场缺口大完国每年需要增加40多万会计从业人员,这是一个永不衰退的产业

理由二:让行门槛低不用高学历报考限制少,就业迅速,收入高,转行风险低。

理由三:就业空间广就业普遍各领域,各行各业都离不开会计。

理由四:晋升速度快企业核心人员,职业晋升空间大,不用担心裁员,待岗。

   本专业秉承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独特的创新能力,既掌握会计的基本理论知识,又具有较高的会计实操、财务软件应用和税务审计技能,能胜任会计审计工作和会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会计人才。


专业介绍__会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 end —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