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须知)

2019/5/6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粤教职函【2019】81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40号)通知精神,2019年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工作。试点高职院校和试点中职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试点高职院校负责,试点中职学校协办。高职专业学院点班教学地点设在。学制两年,学生毕业后获得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019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_(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须知)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
招生计划


2019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_(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须知)



2019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_(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须知)


试点中职学校:


 报考指南:

1、招生对象:韶关市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2019年应届毕业生,韶关市户籍的往届中职学校毕业生。

2、招考方式:“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录取方式。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推荐;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毕业生由居住地所在地市招生办公室推荐;试点高职院校自主组织测试择优录取。

3、报考基本条件

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统一考生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考生;

(2)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推荐报考资格。

(3)学生中职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

4、毕业证书:符合毕业条件和要求的,颁发广东省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5、其他收费:住宿费约500元/学期,教材资料费500元/学年。

报名具体要求

1、获得推荐资格,但未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根据粤招办普[2019]27号文,可在5月5-8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已被2019年高职自招、3+证书录取的考生不得报考。

2、报考高职专业学院需获得学校推荐报考资格。考生只能报考推荐单位所在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3、拟报名考生请于 5 月 5-8 日,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到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报名完毕后将进行现场确认。体检工作将安排在 5 月 9-15 日期间进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