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指南

2019/5/8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指南

 

1.新生怎样缴交学费?

答: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在我校规定交费的时间内通过汇款等方式缴交,或亲自到学校交款。我们会在录取通知书上告知学校汇款帐号等详细资料。

 

2.往届的毕业生可以报读吗?

   答:可以。须有初中毕业证。考虑到就业问题,报读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7岁。

 

3.外省学生可以报读吗?

答:父母在广东工作,学生初中阶段在广东就读(有广东省初中学校的毕业证)的外省学生都可以报考我校,我们会按照相关的政策进行录取,费用与本省学生一样。

 4.可以参观学校吗?

答:您可以随时到校参观。来校前可以先与我们联系。如果您需要招生简章,请把您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快给您邮寄过去。来校参观时,可以参考以下乘车路线:

东校区

1)江门或江门五邑地区的学生,可在江门市区乘坐3、10、13、25、39、44号公车到江门幼师站下车。

2)外地的学生,乘车到江门新汽车站下车,再乘39号公车到江门幼师站下车即可。

3)自驾车的家长和学生,可导航“江门幼儿师范学校  外海中华大道21号”或“外海街道办事处”即可到校。

2019年广东省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新生报读问答

 

西校区(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中路42号)

1)自驾车的家长和学生,可导航“江门幼儿师范学校西校区或江门日报社”即到。

2)外地的学生,乘车到江门汽车总站下车,乘4号、12号、32号、36号公交车到蓬江区府站下车,转52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或22号公交车到文化城(凤凰山)站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

东校区到西校区:可以坐3号、13号公交车到体育场站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或坐10号公交车到东炮台桥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或坐39号公交车到北街站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

 

5.学校有什么助学和奖学的政策?

答:被录取的农村户籍(含县镇非农户籍)和城市低保户家庭的学生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免学费中职教育。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年)。助学金每个月以生活补助的方式直接发到学生本人银行卡内。

 

6.一个班有多少同学?要不要自带行李去上学?

答:一个班的人数约50人左右。按照我校学生管理制度规定,学生内务要求统一整齐,新生的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桶、席、蚊帐、枕头、毛巾、口盅等)由学校统一购买,也可到校看样品自行购买。新生报到时凭交费收据领取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开学时自带平常换洗的衣服即可。

 

7.学校的日常作息时间是怎样的?
答:我校是全日制学校,所有的学生都必须在校学习住宿。除星期一至星期五白天上课外,星期日至星期五的晚上7:00―9:00要晚修。星期六早上可以回家,但星期日晚上7点前必须回校参加晚修。


8.学校的见习和实习是怎样安排的

答: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每学期会安排一星期的时间到幼儿园见习;第三学年,先由学校统一安排到市级以上的幼儿园见习各科教学法,然后顶岗实习一学期

 

9.毕业后可以升入高一级学校读书吗?

答:凡是有升学志愿的同学,可以通过参加高职高考高职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升读高等学府。根据我校历年的高职高考成绩,约有85%左右的同学能进入高职院校就读

在幼师就读期间,可以参加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3+2选拔考核,完成幼师三年的学习后,直接升读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科。

 

10.在校期间,怎样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的专科自学考试辅导班?

答:为了让学生在就读幼师期间,也能完成专科的学习,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专科辅导班。学生利用晚修和周六、日的时间学习,我校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学制两年。毕业生在获得学前教育中专文凭的同时,通过所有自考课程的考试的将获得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科文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