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第十八届校园招聘会通告

2019/5/10  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第十八届校园招聘意向表



我校定于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9:00 - 13:00举办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 第十八届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有10多个专业的中、高级班473名学生参与招聘推荐。


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第十八届校园招聘会通告


如果贵公司有意向参加我校的校园招聘,请在5月24日前回复,学校审核相关资料后将于5月23日-27日通知公司。由于招聘摊位有限,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校将免费提供招聘摊位。


请贵公司自带招聘信息和宣传资料到学校宣传。

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

招生和就业指导中心       



参加校园招聘会企业要求


一.请贵公司于5月24日前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发送到QQ邮箱。已经发送资料的企业请确认资料是否齐备,未齐备的请补齐。

1. 填写《企业计划用工需求表》招聘岗位

2. 企业简介

3.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图片


二.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和《关于加强技工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6]31号)的要求,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企业必须与学校、学生签订《顶岗实习三方协议书》,没有签订协议,学生不能到企业实习和工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