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2019/6/20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阅读:  【放大镜】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为5100人,面向22个省、自治区招生,其中理工类专业2450人,文史类专业2350人,艺术类300人。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以及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在科学分析往年数据的基础上,研判形势,统筹安排,完成了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编报工作。


一、学校概况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前身为1986年创建的中山大学孙文学院,2002年,学校由中山市人民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共建,属政府公办新机制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有9个二级学院,41个本科专业,进一步形成了以电子类专业为核心,工、管为主干,工、管、经、理、文、法、艺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学校建有高水平教学实验室近百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1.2亿元,现代化图书馆藏书240万册,拥有近百个数字资源库。建设有高标准学生公寓及食堂,所有宿舍均装配空调;设施完善的体育馆、运动场及优雅的校园景观,为学生提供了潜心求学的良好环境。

        学校建有一支具有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自有教师队伍。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比40%以上,具有博士以上学历教师占比约40%,拥有一批南粤优秀教师、中山市优秀拔尖人才和中山市优秀教师。同时,学校聘请了1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担任兼职及客座教授。

        学校施行积极的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九年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近年来,800多名同学考取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众多双一流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一批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2009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

二、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