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袭!东莞理工学院省外一本批次招生范围扩大

2019/6/28  东莞理工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我校省外一本批次招生范围扩大


近年来,随着大湾区以及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快速推进,我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也显著提高。

2019年,我校省外招生计划共389人,较去年增加20%。

首次在西藏进行招生,全部文理科专业在该区均为一本批次招生。今年在西藏投放10个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网络工程、工程管理、物流工程、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共5个文理科专业。

我校今年在江西省共投放40个招生计划。近三年(2016-2018年)我校在该省招生的理科专业录取平均分分别超过该省当年一本线的12分、21分和30分,分数逐年上升,生源情况良好,今年我校全部专业在该省均为一本批次招生(此前,我校专业在该省既有一本批次招生也有二本批次招生)。今年在江西一本批次招生的专业有网络与空间安全、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建筑学等13个理工类专业。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福利来袭!东莞理工学院省外一本批次招生范围扩大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