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2019/7/3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深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大专班),学制3年,计划招生605人,于2019年5月5-9日接受报名。欢迎本校及深圳市内所有有意就读的应届(2016级)、往届中职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资格

深圳中职(含技校)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深户相关专业的往届毕业生。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一)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

(二)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

(三)考生的中职毕业专业应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参见附件《深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专业计划一览表》)。

注1.报考高职专业学院的需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深圳户籍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由我市招考部门推荐,我市考生(含我市中职、中技学校应届毕业生和深圳户籍往届生)只能报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非深圳户籍往届生回户籍所在地报考。

注2: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但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27号)要求,可在5月5-8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注3: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第一步 

2019年5月5-8日期间自行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详见《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27号)以及《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

复制下面链接,在电脑上打开,即可查看高考补报名相关文件:http://eea.gd.gov.cn/bmbk_sksywj/content/post_2286939.html

http://szeb.sz.gov.cn/jyfw/ksfw/zkgg/201905/t20190506_17310006.htm

注: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条件,且之前没有参加广东省高职高考报名或者报名没有成功的考生才需要补报名。也就是说,之前已经参加过高考报名的同学,不需要再补报名!

(二)第二步

在2019年5月7、8日携带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③大一寸蓝底证件照 ④在校证明(应届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到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1101室办公室确认报名(电话:83942925)。

三、录取方式

(一) 录取方式

采用“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完成录取(已被2019年高职自招、3+证书、三二对接录取的考生不得报考)。

测试由对接高职院校确定考核形式,自主命题。测试的内容包含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可免试录取。

(二)体检安排

体检工作将安排在5月11-13日期间进行。

四、学制及教学地点

学制3年,教学地点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五、学籍管理和毕业证颁发

学籍由对接的高职院校进行统一管理,符合对接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将获得试点高职院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六、收费标准

按公办高职院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5月3日

 

附件:

2019年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