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学期开学典礼

2018/10/15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学期开学典礼


93日上午,深圳一职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学期开学典礼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建行致辞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学期开学典礼

注目升旗


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校长黄建行满怀激情寄语全体师生,对10名新老师和911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致辞中,黄建行校长阐释了联合国国际21世纪教育委员会在《教育——财富蕴藏其中》报告中提出的学会做人、学会共同生活、学会认知、学会做事的教育理念,并围绕学会做人这一主题,和全体师生分享自己的看法。一职学子要知感恩,懂仁爱;要知底线,懂敬畏;要讲责任,懂担当。最后,黄校长引用了德国哲学家的一句名言“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结束致辞。

作为深圳市建市以来成立的第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与特区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为深圳特区培养了4万余名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建构起多元化、多层次、多领域、多地域的办学体系,形成了规模化、特色化、优质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办学格局。

多年来,学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切实抓好技能大赛和两个高考的工作;以提升学校气质为核心,努力培育“真诚、友善、和谐、协作、平等、公正”的学校文化。2018年,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421铜的历史最好成绩;两个高考取得新的突破, 职高750人考上高校,其中5名学生进入全省前30名,占比六分之一;达到高职本科控制线的学生达到370人,占比51.25%。综合高中95人达本科线。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