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8/10/15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有一点点兴奋与期待,有一点点陌生与无措,刚刚进入博伦的2018级新生,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是每年新生入学的必备大礼包,旨在帮助新生通过充分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与办学情况,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展开新生活的规划。

  德育处路黎明主任带来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讲座和教师发展中心马亚丽主任带来的《从这里开始,做更好的自己》讲座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职业学校的学生们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都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激励学生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教务处余咏青副主任带来的《教学管理》讲座,极大地满足了学生们了解博伦职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愿望,为后期的学习生涯奠定了基础。德育处李丽慧副主任带来的《在方圆中生长》讲座帮助新生们更快进入高中生的角色。

  每年新生教育,任敏校长都会为新生做讲座。今年的讲座主题为《学会悦纳》,任敏校长从“接受现实、接纳自己、接纳学校、接纳老师、接纳同学”五个方面帮助新生认识新环境、展开自我反思,踏上在博伦的新征程。

  安全办赵卫主任带来的《安全可以演练,人生不可以彩排》讲座,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教研室黄大岳副主任带来的《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技能大赛》讲座,给学生们指出了实现人生目标的另一种途径。

  博伦建校25年,培养了无数优秀的校友,他们的成长事迹将给新生最直观的震撼——新生入学教育邀请了杰出的校友回到学校给新生们传道解惑,让新生们在前人经验的借鉴下更好的规划高中生活,设定人生目标。

  随后学生守则培训和四个专业部的介绍,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了自己今后所学。趣味心理拓展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体验人际交往的乐趣,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班级的凝聚力。

  结束了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2018级的小鲜肉一定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马上开始的高一生活,奔跑吧!2018级新生!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