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2019年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开幕

2019/7/26  惠州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10日晚,2019年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在该校服装楼演艺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徐云枢出席活动并致辞,学生处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惠州学院

徐云枢副书记致辞

  徐云枢在致辞中表示,服装学院“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模式得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的高度评价,服装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肯定与欢迎。每年一度的服装设计大赛通过学生自创、自制、自导、自演的形式,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检测学生的专业能力,是学院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的优秀舞台。希望同学们在大赛中开拓思维、施展才华,取得优异成绩!

惠州学院

活动开场秀

作品展演 (1).jpg

作品展演

  开幕式后,进行了时装周第一场主题为“创意·控”的初赛。本次初赛邀请了惠州市辉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刘辉、深圳市模特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滕飞、东莞市丁螺时装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刘斌(11级校友)、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老师范强、李艳红、袁赛南担任评委,17组作品参加角逐。最终,《诬·控》《版·控》《北·控》《Off-white·C》《Golden dream·C》等五个作品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惠州学院

开幕式合影

  据悉,本届时装周将于6月10日-14日连续举行四场初赛和一场内衣专场展演,分别以“创意·控”、“休闲·控”、“潮流·控”、“奢华·控”和“Fascination·控”为设计主题,共计85个系列、525套作品参赛。作品款式多样、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所有参赛作品都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生自己设计、制作完成,也由服装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进行台上展演,堪称学校校园服饰文化的一场艺术盛宴。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