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科最高512,约5.9万计划将第二次投档,3D考生也有机会!

2019/8/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8月1日晚,2019广东专科普通文理类考生正式投档。你查到录取结果了吗?

现在还没查到录取结果,被退档了?

根据考试院最新消息,广东专科普通文理类第一次投档录取8月2日结束,8月3日开始第二次投档录取。因此,还未查到录取结果或收到录取通知的同学,请别着急,建议8月3日下午4点再登录考试院小程序查查看!即使第一次投档没被录取也别灰心,还有第二次投档和补录。

第一次投档后,各院校投档情况如何?哪些院校还有缺额情况会进行第二次投档?

第一次投档后,还有哪些院校会参加第二次投档?

今年专科普通文理类将分两次进行投档。8月2号专科院校第一次录取结束后,3号进行第二次投档,将第一次投档未被录取的考生与3个D以上考生一并投给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


也就是说在第一次投档还未满档的院校,会在第二次投档中继续进行录取。计划数>投档数的院校就是预计会参与第二次投档的院校除此以外,在第一次投档后因为退档出现缺额的院校,也有可能参与第二次投档。3D的小伙伴们,你们的机会来啦!


据统计,第一次投档结束后,预计文科缺额约4.1万,理科缺额约1.8万,共5.9万计划进行第二次投档。文理类第一次投档总人数为138014,艺体类21318,假设这些考生全部被录取,再加上之前提前批录取的1208人,即专科提前批+普通批第一次投档总录取人数预计有16万据之前的数据显示,今年预计25.6万考生进行专科投档。预计将有9.6万考生未被录取,参与第二次投档或补录


【文科】


广东专科



【理科】


广东专科


广东专科


广东专科最高512,约5.9万计划将第二次投档,3D考生也有机会!



从总体来看:


文科缺额人数比理科大,但理科缺额院校比文科多。


从文科情况看:


省内公办院校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全部满档,民办院校缺额较多,省外公办院校缺额较多。


从理科情况看:


省内有两所公办院校较多缺额,分别是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预计缺额计划为846和312。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是2019年3月同意设立的,今年首次正式招生,估计也是因为这样,大家遗漏了这所位于广州的公办院校。如果第二次投档依然不满档,补录机会很大,各位考生准备好了!


第一次投档时,最高文512理444分!

想知道投档情况,看各校投档分数线排名是最直观的了,哪些学校今年投档分数线最高?

【省内文科】

广东专科


【省内理科】

广东专科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