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五年一贯制”招生录取计划

2019/8/4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录取工作的安排,我院已圆满完成了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班的录取工作。

根据我院现有的办学规模和实际情况,2019年度“五年制一贯制”高职班的招生计划共350人,包括:“省统考”类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各50人和“指标到市”小学教育专业200人,其中“指标到市”小学教育专业系受汕头市人民政府教育局委托的为市定向培养的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最终共录得404人,其中全省统考音乐教育专业录得54名,美术教育专业录得81名,体育教育专业录得69名,小学教育专业指标到市录得200人,超额完成既定招生计划。

为确保“五年一贯制”新生的入学注册工作顺利开展,招生办公室牵头,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联合,组织已被录取的“五年一贯制”各专业新生来校完成入学注册手续。日前,五年一贯制已录取的各类别各专业学生已全部完成入学注册。

 

                                        招生办公室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