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省专科录取进度表出炉,查询录取和补录时间

2019/8/4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目前,大部分省份的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已近尾声,接下来即将进行专科批的录取及志愿征集工作。为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清晰地了解录取进程,求学参考网整理了各省的专科批次录取查询时间及志愿征集时间供大家参考,时间如有变动,请以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2019全国31省市专科录取时间表


一般情况下在投档后1-2天,大家基本上就可以在各地官网查到录取结果了!


2019各省市高考专科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如下:


专科录取进度



没被录取?还有机会呀!


2019全国31省市专科征集志愿时间表


通过填报征集志愿能够增加大家再一次录取的机会,下面为大家提供各地专科批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仅供大家参考。


温馨提示:征集志愿的时间非常短!从你看到征集志愿,到报名系统关闭通常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大家最好最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进入自己所在的教育考试院官方入口,查看有无最新的征集志愿消息!或者留意广东招生在线公众号的最新消息!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