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2019年专业剩余计划的中职类学校

2019/8/4  中山市高等中专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  【放大镜】  

中山市2019年专业剩余计划的中职类学校

关于中山市2019年中职类学校

专业剩余招生计划的公告


各有关家长、学生:


我市2019年中职类学校统一录取已于8月1日结束。根据各中职类学校目前注册报到的情况,仍有部分专业有剩余计划,经研究决定,请尚未被学校录取的考生,于8月5日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一楼办证大厅办理就读申请。(登记时间:9:30-11:30,14:30-16:30)


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登记,学校将根据学生的专业意愿及中考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具体专业和要求请咨询各有关中职类学校。本次登记不接受已被其他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申请。


附件:中山市2019年有剩余计划的中职类学校名单


中山市高等中专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3日


(点击查看大图)

中山市2019年专业剩余计划的中职类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