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公办仅365个计划,近6.7万人竞争!

2019/8/11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6.6万人抢4.1万个计划,录取机会很大?

本次补录有文、理、美术、体育、音乐五个科类参加,共41404个计划,第一次补录结束后,在二补资格线上的考生人数近6.7万。这样看来,被录取的机会还是不小的,具体看下图↓↓↓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据统计,总体录取率预计超60%,而文科的录取率更是可能超过90%。但是,大家都很清楚,这里面民办院校的招生计划居多。公办院校也还有,只是数量非常少。


文科、理科和美术类都还有公办院校参与招生,文科公办院校计划51个,理科117个,美术类197个。文理科生被公办院校录取的概率不足0.5%,也就是说,文理科大概前100名才有可能被公办院校录取


注:不排除分数较高、排名靠前的考生不填志愿,因此上述数据是理想状态下的估值,仅供参考,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还有哪些公办院校和专业参与二补?


【文科】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理科】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公办仅365个计划,近6.7万人竞争!



【美术类】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值得注意的是,文理科还参与补录的公办院校,招生专业都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这类专业学费较高,请各位考生一定要考虑清楚自身实际情况再进行填报!


学费较高会让很多考生会望而却步,因此,自身有一定经济条件,不想复读,又想上公办院校的同学,不妨好好考虑以上院校,抓紧时间填报!但同时也要注意填报梯度,填好“保底”院校,科学填报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滑档!


广东专科二补温馨提示

填报时间:8月9日20:00-12日12:00


填报地址:www.eeagd.edu.cn/kszj


征集志愿分数线:


文科类:总分120分(其中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10分)。


理科类:总分115分(其中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05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15分,体育术科16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15分,美术术科14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15分,音乐术科140分。


本次征集志愿录取,不对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做要求,仅按高考成绩进行投档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