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师学院为征战第45届世赛电子技术项目的选手专家教练团队壮行

2019/8/13  广东省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技师学院为征战第45届世赛电子技术项目的选手专家教练团队壮行

广东省技师学院

8月12日上午,为鼓励电子技术项目国手梁攀代表中国征战8月22日至27日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技师学院在电子技术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举行出征仪式,为选手、专家、教练团队壮行。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宗丽、学院院长夏青、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葵等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赛项目选手、专家、教练、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广东省技师学院

学院举行出征仪式,为选手、专家、教练团队壮行

出征仪式上,学院夏青院长寄语选手及专家教练团队,“这两年,我们的选手和专家教练团队一直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了很多工作,不仅带领选手参加了芬兰、喀山交流赛以及“一带一路”技能大赛国际交流赛,还邀请了国际知名专家授课,邀请心理学专家为选手做测评和辅导,为本次参加世赛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心理准备和后勤保障。”

广东省技师学院

夏青院长讲话

夏青院长表示,梁攀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唯一一名代表国家出战世赛电子技术项目的选手,他一往直前、奋勇拼搏的精神,在集训中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次代表中国出战喀山,希望他能稳定发挥,一拼到底,为国争光 。

广东省技师学院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宗丽讲话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宗丽在仪式上讲话,她高度赞扬了学院以大局为重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国家选拔、培训人才,为选手梁攀量身定制的各项训练措施和后勤保障,让他在集训中能心无旁骛开展训练。“小伙子来广东省技师学院后,比原来壮实多了!”刘宗丽书记笑言。她希望选手能不负专家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以最佳的状态出战喀山,勇创佳绩。

广东省技师学院

出征仪式合影

“雏鹰羽丰初翱翔,直上青天揽日月”,祝愿梁攀在俄罗斯喀山大放异彩!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