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42分!肇庆学院2019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新鲜出炉

2019/8/15  肇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8月12日,肇庆学院2019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今年学校招生计划5000人,录取5008人,下面我们来看具体情况。


肇庆学院2019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1、本科插班生(三二分段)共录取296人(已于4月份完成录取);


2、广东省提前批次教师专项共录取220人,其中音乐学(师范)专业40人,美术学(师范)专业40人,体育教育(师范)专业40人,小学教育(师范)专业100人;


3、广东本科批次共录取音乐类350人,录取最低总分487分,最低术科排位2269;美术类496人,录取最低总分496分,最低术科排位7617;体育类198人,录取最低总分485分,最低术科排位2848;舞蹈类50人,录取最低总分407分,最低术科排位723;文史类录取988人,最低分525分,比省线高70分,最低排位35373;理工类录取2083人,最低分461分,比省线高71分,最低排位117059;


4、广东校考书法学(师范)录取51人,录取最低综合分306.4分;


5、广东省外共录取276人,其中招收港澳台9人(计划单列)。


各专业录取详细情况如下:


广东提前批教师专项(艺术、体育类)



肇庆学院



广东提前批教师专项(文史、理工类)


肇庆学院



广东本科批次(艺术、体育类)


肇庆学院



广东本科批次(文史、理工类)


最高542分!肇庆学院2019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新鲜出炉



其他外省(区)各专业录取情况


最高542分!肇庆学院2019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新鲜出炉



录取通知书寄出进度

7月27日投递到EMS:广东省本科批次文史类、理工类、书法、音乐、舞蹈、美术、体育专业;甘肃、宁夏、贵州、河北以及河南省艺术类专业;


8月9日投递到EMS:提前批教师专项各专业;


8月10日投递到EMS:内蒙古、河南、贵州、青海、广西、山东、安徽、澳门、台湾各专业;


剩余的外省各专业:青海省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二志愿、山西、湖南、新疆、香港各专业录取通知书预计在8月15日全部寄出。


温馨提示

邮件含有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入学须知、征兵和助贷申请等材料,考生可用考生号到EMS官网查询投递情况。考生在收到我校录取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入学须知,缴费、助学贷款、档案接收、团籍党籍等详细的说明可在入学须知查看。


特别提醒:今年提前批录取的公费定向培养教师专项计划考生,将安排在开学后集中签订公费定向培养教师三方协议,具体时间与地点请等待招生办的通知。


为了确保通知书接收顺利,请大家一定要保持通讯顺畅。录取通知书尽量由本人签收,如收到其他可疑信件可咨询招生办。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