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又出事了!这次竟是......

2019/9/14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多少次

我们期望饭堂阿姨不要手抖

也在刷完卡后默默计算

阿姨有没有算多了饭钱


这次,终于有了一个高校解决了这个让所有同学都担心的问题!它,就是广东海洋大学


近日,广海的海德餐厅开启了智能饭堂模式和网红餐厅模式。从这个学期开始,它的菜式以自助餐形式供餐,同学们自己点餐,不仅可以吃饱,而且不怕浪费,吃多少拿多少。


广东海洋大学又出事了!这次竟是......



饭堂也不需要饭堂阿姨来盛饭,更加不需要一个一个排长队等待打饭。饭堂引进了智能称重显示器,电热餐炉、智能秤、智能托盘读卡器。

托盘植入了ID芯片,可以识别用餐人身份。菜盆下方植入了智能称重显示器,计算菜盆总重量值。只要把托盘放在智能托盘读卡器上就可以计算菜的重量了并扣费。


广东海洋大学又出事了!这次竟是......


我们的普通饭堂打饭程序是:排长队把托盘递给阿姨打菜排队从书包里掏出校园卡结账


据说,广海同学的打饭程序是这样的:放托盘、点击公众号的【托盘】进行扫码绑定。走到对应菜式打菜,将夹子放回原位(不放的话系统会计算勺子的重量)。直接把菜拿走系统自动结账,不用专门去付款。这就是拿了就走。


广东海洋大学又出事了!这次竟是......


太羡慕广海了,有智能饭堂,我们的学校什么时候才能设立智能饭堂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