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广东某高校拟更名“广州工学院”,遭广工强烈反对

2019/9/14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9月11日,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对广州交通大学等4所学校进行实地考察的公示》。不料,华软改名为广州工学院遭反对


出事了!广东某高校拟更名“广州工学院”,遭广工强烈反对



相关内容:喜讯!佛科院或更名广科大,广交大9月将挂牌成立!另有2校将改名,明年高考还考得上吗?


华软改名为广州工学院遭反对

广州工学院是广东工业大学的历史曾用校名,1958年10月中共广州市委作出广州高等工业学校改名为广州工学院的批复,从此,广州工学院开启了我校本科办学的历史;广州工学院的首任党委书记、院长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后来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的曾志;上世纪50年代,广州工学院的校门巍然矗立,见证着学校的峥嵘岁月。


出事了!广东某高校拟更名“广州工学院”,遭广工强烈反对


广州工学院作为广东工业大学的历史曾用校名,具有无可争辩的历史事实,具有社会公认的品牌识别度。


据了解,对于此次更名行为,广东工业大学坚决反对,并于今天(9月12日)向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提供书面反对意见沟通后,华软或撤销本次改名为“广州工学院”的申请。如有后续进展,请留意的最新消息。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