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胡耿军同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19/9/15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CCTV  1  综合频道


国旗下 奋斗是对你最好的告白

“竞技不止在运动场。”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的“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在广州开启,央视也推出系列报道。9月14日,中秋后的第一个新闻联播上,播出了学生,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金牌获得者胡耿军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中秋假期是阖家团圆的时候,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和家人团圆。从训练场到领奖台,从三尺讲台到浩瀚太空,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中国人拼搏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奋斗向祖国深情告白。



竞技不止在运动场,这是中秋前的开学典礼,国旗下为大家演讲的是刚刚在俄罗斯喀山载誉而归的两位选手。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胡耿军同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他们夺得1金1银(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金牌,俄罗斯喀山未来技能大赛无人机操作专项赛银牌)的佳绩,其中的移动机器人项目让中国队首次问鼎该项目金牌。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胡耿军同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不懈的拼搏让中国的90后00后们拿下世界技能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而高光过后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岗位是他们最真情的告白。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胡耿军同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报效祖国!”
这是以胡耿军为代表的中国年轻一代工匠们,对祖国最真挚的告白!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胡耿军同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国旗下,有你有我,有无数奋斗的中国人。中秋假期,当全国各地装点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时,人们的爱国之情也被点燃。在亮丽的风景中,对家国深情告白。
全体机电人必将不待扬鞭自奋蹄,秉承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和百折不挠的龙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