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轻工业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17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美丽的轻工校园激情飞扬!9月2日上午8:30,学校全体师生热情洋溢、精神饱满,欢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在会上,首先进行了颁奖仪式,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表彰。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克虎同志为全校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主题为:立志成才,超越自我。向全体同学布置第一课的作业:新学期开学了,我该怎么做、准备好了吗?希望全体同学要向刚刚上台领奖的同学学习,努力拼搏,创造机会也上台领奖。寄语19级新同学:“进了轻工门,就是轻工人”,不管你来自哪里,今天,我们都是轻工人。轻工业学校有严格的纪律和管理制度,有良好的校风和传统,希望所有新同学一起来做严格纪律的遵守者,良好校风的维护者,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看谁更加努力,看谁做得更好,看谁进步最快。为同学们分享如何立志成才、超越自我。今天,我们身处经济飞速发展的东莞,在这样一个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地方读书,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幸运。只要你愿意付出,掌握一技之长,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会合作、有担当,你就会有美好的就业前景和未来。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陈克虎校长讲话

最后,陈克虎校长寄语全体同学要珍惜时光,发奋努力,为轻工业学校增添新光彩。

彭林森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获奖集体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获奖学生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开学典礼全景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彭林森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