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5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一、考核方式

(一)考核内容及分值

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方式,由我校自主命题和组织考核。“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为100分,其中“文化素质”40分,“职业技能”60分。

(二)考核时间及方式

“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考核统一在2019年10月19日在我校广州校区进行, “文化素质”考核采取笔试的方式,“职业技能”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免于考核录取

考生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于“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考核,直接录取。


二、录取规则

(一)根据考生考核成绩划定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拟录取考生的考核成绩不低于考核满分值的40%。

(二)根据考生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在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总分相同时,“职业技能”考核成绩高者录取。

(三)经学校招生委员会审核的考核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公示期3天,并报省招办审核及录取备案。

(四)录取新生于2020年春季入学,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后发现在报名和考核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