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5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测试时间:10月19日上午(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点: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测试成绩及拟录名单公布时间:10月21日之前(公示时间3天)


通过我校报考资格复核的考生:在10月18日凭考生名和身份证号登录:(http://gdyzyzs.good-edu.cn/index_std_ddzs.php?action=login打印准考证。


考核方式:

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方式,合并同卷进行测试,由我校自主命题及组织实施。

“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合计100分。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


备注: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具体证书要求见下表);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