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

2019/11/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素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能够在广播电视新闻机构及其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体育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撰稿、音响设计等以及宣传、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 以艺术学、新闻传播学、文学、体育学等构成主体框架,广播电视传播导论、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栏目与频道策划、影像语言、电视画面编辑、非线性编辑制作技术、广播电视采访、现场报道、中外电视比较、纪录片创作、DV创作训练、文化传播、文艺理论、艺术学概论系列、电视体育节目导播、广播体育节目编导、体育媒体通论、体育竞赛规则、体育解说评论,篮球、网球、足球等。


   就业去向:在广播电视新闻机构及其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体育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撰稿、音响设计等以及宣传、管理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