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

2019/11/22  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

学校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堑头振兴工业区

办学层次:技工学校

办学性质:民办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所在地区:东莞市


学校介绍:



    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是2009年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颁证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于2016年被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晋升为广东省一类技工学校。学校座落在被喻为“世界工厂城市”的东莞市东城区,校园与同沙生态公园相邻、与水濂山森林公园相望,校门前是笔直的107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学校现有在校学生近3500人,是一所办学实力厚、发展潜力大、就业前景好的省属技工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设备齐全,设有计算机实训室、舞蹈实训室、钢琴实训室、美术实训室、形体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汽修实训室、3D打印技术实训室、美容美发实训室、烹饪实训室等供学生实操的实训室。


    学校实行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以素质教育为办学特色。在注重学生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的基础上,同时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职业教育理念相结合,积极推进国学教育,德行教育,职业素养教育,全力打造素质教育一流强校,被美誉为东莞地区技工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



校园环境: 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


 

招生计划: 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

 

 

报读须知:


1、招生对象:初中、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


2、收费说明:

(1)报读以上目录专业第三年可直升全日制大专班(脱产)。

(2)以上学杂费含住宿费、校服费、床上用品、教材费、校园意外险、军训费、体检费等。3、需另交耗材费2000元/年(含实习管理费)4、报读成人大专文科每年学费2600元,理科2900元。5、报读全日制大专班需另交2000元。


3、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办理报名及预留学位手续,报名需带上户口本原件或复印件3张、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3张、毕业证原件或复印件3张、低保户学生带《低保证》原件。


4、学费减免政策:报读我校的现有农村(或县镇)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凡符合国家减免学费政策按其相应标准给予减免学费(具体以入学籍为准)。


5、优惠政策:凡在7月1日之前交清一年学杂费的优惠300元;凡亲兄弟姐妹报读我校每人一次性可优惠学费300元。


6、毕业生待遇:颁发省人社厅验证的学历证书;通过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的专业技能资格证书;毕业后学校100%推荐就业。


7、来校线路:


1.自驾车的请设置导航(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即到;

2.东莞汽车总站(万江)ーー875路公交车(往松山湖车站方向)ー一积善里站下车过天桥往东莞方向前行300米即到

3.南城汽车站-842/850路公交车(往长安方向)一一水濂路口站下车过天桥往东莞方向前行300米即到;

4.东莞汽车东站(寮步镇)一一深莞16路(往福永汽车站方向)一一水濂路口站下车过天桥往东莞方向前行300米即到;

5.东城汽车客运站一-842路(往长安方向)一一水濂路口站下车过天桥往东莞方向前行300米即到;

6.东莞火车站(茶山镇)一一地铁2号线(往虎门火车站方向)一 一旗峰公园地铁站C口出乘37路公交(往信立农批市场方向)一 一牛山村委下车过马路往大岭山方 向前行1000米即到;

7.城轨东莞道滘站(往惠州小小金口方向)一 一东城南站C出口乘842/850/131路公交车(往大岭山方向)水濂路口下车,横过天桥往东莞市内方向前行300米即到。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