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9/12/9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适应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11月23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早上九点,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引导和配合下,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招聘展位整齐排列,现场人头攒动,我院毕业生们整装待发,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和推荐材料,穿梭于各个展位,或向招聘方自信充分地展现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咨询工资福利待遇、上升发展空间等情况,或在应聘登记表上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现场气氛热烈。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吴奇峰院长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他表示,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欢迎并感谢到会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优势,并鼓励大家充满信心,勇敢坚定地迈向职场人生。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承辉、各教学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指导服务。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严格参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双向选择机会。本次供需见面会呈现出三个特点:

  一是参会用人单位达到历史新高。经过层层筛选和精心组织,邀请了400家优质企业到我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13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我院各专业。参会企业数与提供岗位数较往年番了一倍,是历年之最。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二是达成签约意向多。据参会单位反馈汇总,与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500人次。广海控股集团等单位在供需见面会现场直接面试或发布面试通知。当天下午,20余家参会单位在教学楼进行宣讲和现场面试。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三是就业指导与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得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充分肯定。创新使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通过“松山就业”APP将参会企业信息推送到毕业生指尖,方便毕业生有针对性地选择企业,提前做好准备,提高求职成功率;企业通过APP一键扫码签到,大大提高效率。参加应聘的同学表示,本场招聘会单位质量好、岗位对专业对口率高,收获颇丰。多家单位负责人对此次应聘学生数量和质量表示满意,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我院毕业生情况简介及就业政策宣传册。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供需见面后,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梳理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并进行跟踪,针对有需要再宣讲和专场招聘的企业,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加强联系,点对点对接,继续为用人单位做好服务,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供需见面会不仅让2020届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是在告诫在校的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