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12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9/12/18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12名学生荣获技工教育国家奖学金

技工教育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技工院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是国家在中职免学费和助学金之后出台的又一项重要资助政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2019年是全国第一次启动技工院校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所以本次喜获“技工院校国家奖学金”这一殊荣的12位同学,不仅仅是我院第一次,更是全国第一次。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11月18日、11月25日学院分别在同和、江高两校区的升旗仪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苏汉顺院长、文武俊书记、熊赣金副院长及李莹副院长共同出席并为学生颁奖。颁奖仪式由熊赣金副院长主持,文武俊书记宣读表彰决定。荣获技工教育国家奖学金的12位同学,凭借优异的学业成绩和突出的在校表现赢得了国家级的荣誉。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根据全国资助管理中心、全国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9〕100号)及《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教财函〔2019〕104号)相关规定,以及我院有关奖助学金评定办法,依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共评选出12名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厅批准,荣获2019年技工院校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如下:


16电商与物流1班  周杰

17电商与物流1班  李晓连

18高级汽修1班  詹河森

18高级室内1班  彭国达

18高级幼教2班  雷莉君

18会计班  林慧丹

18汽修1班  王圣

18高级会计  陈海英

18模具班  魏宝城

18高级模具班  王威

16模具制造班  陈家俊

16数控加工班  陈介丙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获奖代表发言

学生首先感谢学院的培养及肯定,认为奖学金既是一种荣誉,同时又是一种激励,鞭策着我们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颁奖仪式结束前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苏院长寄语: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



“衷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学生代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创造更大的成绩。也诚挚希望全院学子以此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与时代、国家一起,做永远的追梦人。”



手机报名入口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长按识别二维码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经历

能与你相遇就是缘分

欢迎你的到来




学院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和街东园中路8号

新生报名: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 (微信电话同号)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12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