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政策

2014/4/18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一、学院的性质

  深圳技师学院是由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的公办国家重点技工学院,是直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全日制技工院校。

  深圳技师学院位于龙岗区,区位优势突出。由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兴建的新校区规模宏大,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校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在全国技工院校中名列前茅。设有公交车站,地铁近在咫尺,公共交通便利。目前在校学生6800多人,开设有应用设计、电子信息技术、国际商务、珠宝首饰、光机电技术、汽车技术、应用生物、印刷技术、电气技术九个系24个专业,充分满足考生专业兴趣和专业选择需要。

  深圳技师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培养目标明确,师资条件一流,教学设施完备,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理想家园。

  二、学院的优势

  1.毕业生同等大专学历待遇。根据深圳市政府2009年24号文件规定,深圳技师学院毕业生在本市公务员、职员和雇员招考中,与大专学历人员同等待遇。

  2.居住证、深圳户籍一视同仁。学院由政府全额投资,面向深圳市所有应届中学毕业生,面向全国的应、往届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毕业生(户籍不限)。深户、深圳市居住证一视同仁,录取分数相同,不加收任何费用。

  3.就业形势好,工资待遇高。学院直属深圳市人社局,专业设置科学,负责推荐就业,学院近几年的就业率达100%,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优势突出。2013年学院13届毕业生就业后初次的平均工资为3150.81元/月(深圳特区报、商报、晚报等官方媒体多次报道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

  4.入户深圳方便、快捷。对考入我院非深户的学生,修满学分,取得毕业证和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就可根据深圳市有关文件规定,直接申请办理入户深圳,方便、快捷。  

  5.符合政策规定前二年免收学费。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有关通知精神,我院初中起点招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1)深户;(2)农村户籍;(3)县镇非农户籍;(4)符合深圳市1+5文件的城市户籍;(5)其他城市户籍中的贫困家庭(须街道办以上部门出具困难证明)。

  6.师资雄厚,设备一流。学院由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师资雄厚,设备一流。学院办学理念先进,突出技能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训设备齐全,技术先进。欢迎广大考生现场参观或网页查询。

  7.助学金、奖学金,免除后顾之忧。为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学院设立百万元困难补助、奖学基金;对优秀学生每年每生奖励达6000元。

  8.竞赛奖励机制,激励成长、成才。学院设立参加国际、国内各类竞赛、技能节奖励机制,让更多学生有展示才华的机会,激励学生成长、成才。

  三、报名时注意事项

  1.初中起点:我院属于第二批第一阶段录取,有意愿报考我院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一定要在网上填报志愿,在第二批第一阶段的第一志愿填报我院,学院按专业设招生代码,请同学们一定注意。漏报或达不到原报专业分数线的,可持成绩单来学院招生就业处补录。

    2.高中起点:学院招生应、往届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毕业生,在学院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7月26日上午组织文化测试,下午组织专业面试,按综合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3.收费标准:公办学院的收费标准,由深圳市物价局审定。初中起点五年制一般专业每学期2250元,后三年每学期3000元, 设计、艺术类专业类专业每学期2500元,后三年每学期5000元。住宿费每学期450元。

  4.录取分数段:以标准分计算,前几年录取分数在480分左右;预计2014年450分左右。

学校首页:深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