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深圳将新增一所医学类双一流大学

2020/1/1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12月14日,第二届整合医学前沿国际会议暨中医生命科学论坛在深圳市坪山区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研究院在坪山正式启动。


好消息!深圳将新增一所医学类双一流大学


论坛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的科学家以及国内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等一流学术机构的研究人员,围绕现代科技与传统医学、衰老疾病研究与老年康养、中医生命科学和中医药现代化与信息化等方向,为与会嘉宾提供了30多场精彩的主题报告。


好消息!深圳将新增一所医学类双一流大学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论坛上,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研究院正式宣布启动,成为继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后在深圳布局的又一重要平台。据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将在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把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创新中心,实现“原创技术集成,科技人才创新,金融资本增值”,最终构建形成“大学-企业-政府”合作多赢的共同体,为坪山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区提供有益经验。


笔者了解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研究院,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在深圳市坪山区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组织,在深圳市独立运营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机构。坪山区人民政府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方法,在中医经典传承、中医大数据分析、中药新药研发、中医生物工程开发等方面创新发展。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坪山区中医药学“产学研用”有机融合,推进了中医药现代化开发,助力坪山区打造新时代中医药的前沿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产业的示范区。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