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终于与理科生平起平坐!广东学考分数线文120理120!

2020/1/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文科生终于与理科生平起平坐!广东学考分数线文120理120!

广东学考分数线

文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理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20分,体育术科175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20分,音乐术科15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20分,美术术科155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15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3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  180分。


这次分数线文120/理120,文科生终于与理科生平起平坐了。


学考等级3D真的凉凉?

政史地/物化生学考等级是大学录取的基本条件,每个参与录取的考生首先要满足对应的等级要求;如果不满足,学考或者高考分数再高也没有用的。

那么,若参加12月等级补考后,

等级成绩还是只有3D怎么办?
1
等待降低录取条件


① 在2019年学考录取的补录阶段,等级要求降到3D。而在2020年学考录取中,还没有文件明确提出等级要求降到3D,考生们可耐心等待考试院的通知!

但高中菌预计在2020学考录取补录阶段很可能也会降到3D录取,届时等级成绩只有3D的考生记得把握好报考机会。

② 参加高职自招。
③ 在2019年夏季高考录取中,等级成绩直接开放到3D(有C优先录取)。


2
等待6月补考


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6月9日会有一场学业水平考试,高二考生和补考考生都可以参加。但由于2020届是最后一届文理分科,因此今年6月是否还有学考等级补考,还需等待考试院的公告,如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请持续锁定【】的最新消息噢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