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考了语数英,不填志愿对高考有影响吗?

2020/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Q:2020年广东学考考了语数英三科,不填志愿对高考有影响吗?


可以的,是否填报志愿由考生自愿选择。如果在学考录取中没有填报志愿,对后面参加高职自主招生和夏季高考都是没有影响的。


友情提醒:


学考成绩只要在最低录取分数线(文理都是120分)以上都建议报志愿!

  
因为学考录取比高考容易,而且不影响高考本科录取,是一件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为什么不报?
    
当然填志愿该保守还是该稳该冲,就要自己好好评估了!比如你的综合科优势很大,而且这次学考是考失手的,就可以大胆一点去填冲的志愿,大不了高考再战!但若是“蒙”到的分数,综合科又很差的同学,就得很稳很稳的选择志愿院校了,因为落榜了,到高考会更加惨!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