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2/2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学院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结合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有关指引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至2月24日之后开学,所有教学环节顺延,具体开学时间和具体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后确定再另行通知。请尽快通知到全体师生,等通知后才开学返校。

 

二、开学前,全体师生员工不提前返校。已离校教职工确因工作需要提前返校的,应严格按照省防控办《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地来粤人员健康监测管理方案(第二版)的通知》(粤卫明电〔2020〕11号)落实防控措施,并严格执行学院保卫科《关于两校区即时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

 

三、取消现阶段学校所有因公外出活动。现住校教职工及家属进出校门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入校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防护。

 

四、全体师生员工要主动配合所在系部,及时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并配合现居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延期开学相关工作,并结合业务特点制定应对方案,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

 

六、学院保卫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入校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

 

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假期疫情防控排查和报告机制,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期间如有特殊情况,应当及时报告,并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程序处置。

 

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落实本通知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出行,采取有效防护措施,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9日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