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具备建筑设备工程及智能楼宇自动化工程的施工、安装、运行和技术管理等能力。可成为懂监理、会施工、能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辅助绘图、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楼宇自动控制技术、空调制冷技术与设备、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建筑消防技术与设备、建筑电气施工技术与组织管理、建筑供配电工程、安装工程定额与预算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建筑企业、自动化设备工程安装公司、电力工程安装公司、监理公司、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等大型企业的自控和集散系统管理部门、社区智能监控设计与维护、城市物业管理公司等,同时也适于进行自主创业。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