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航海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机电设备运行、维护与管理及机械加工等方面的实际操作技能,具备数控机床操作与维护能力,能在机电产品的安装、调试及运行、保养、维护等领域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应用、设备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并能够获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机械制图,公差配合,电工与电子技术,计算机绘图,电机与控制,机械设计基础,工厂供电,机械设备维修与管理,PLC控制技术,液压传动与气动,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机电设备拆卸及安装,电工证考证,数控车工证考证。


就业方向机电设备的操作、保养、维护和管理岗位;数控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数控机械及其它产品制造部门的生产、管理、销售等技术岗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