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广东所开设的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广州航海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等职业素养,掌握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知识和技能,能胜任国内外道路与桥梁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管理、监理、养护等职业岗位的技术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


工程力学、工程测量、道路工程制图与CAD、土力学及基础工程、道路建筑材料、结构设计原理、道路勘测设计、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道路施工与检测、桥涵施工与检测、施工组织与概预算、专业软件应用、道路维护与管理、工程监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施工放样与竣工测量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主要在广东省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高速公路公司、公路局、路桥工程公司以及其它交通类政府机关职能部门、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等,从事公路与桥梁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质量监督、质量检测、工程监理等工作。近几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为99%以上。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