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
韶关学院 嘉应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南方医科大学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护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国内外护理事业发展和卫生服务需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较系统地掌握护理学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能够在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社区等机构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研究和护理管理的高素质实用人才。


二、主干学科与主要课程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护理学。

主要课程:人体结构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护理学导论与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伦理学、护理心理学、护理管理学。


三、毕业与学位:

本科学制四年,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达到规定学分,准予毕业,颁发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国家教育部和我院有关学位授予规定者,经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护理学专业是广州市属高校名牌专业。


护理专业专科学制三年,学生修完教学规定的课程,达到毕业学分,准予毕业,颁发护理专业大专毕业证书。


护理专业专科(高职类)学制三年,面向广东省各类中职学校毕业生招生。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达到规定学分,准予毕业,颁发护理专业(高职类)大专毕业证书。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