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与茶叶营销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茶艺与茶叶营销(专科类)


专业介绍:


茶艺与茶叶营销


培养目标:面向茶产业的实际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熟悉茶叶审评、茶叶加工、茶文化历史、茶叶科学等专业知识;胜任茶叶品质鉴定、茶叶贸易与营销、茶艺编创与展演、茶企业经营管理、茶叶质量检验、茶业会展营销等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茶叶品质鉴评技术、茶叶市场营销、茶叶企业经营管理、茶店茶馆经营管理、茶艺基础实务、茶艺编创与表演、茶叶贸易实务、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茶叶加工技术、茶文化概论、茶叶生物化学、茶树栽培与品种利用、茶具与茶叶收藏鉴赏、顶岗实习、职业技能资格考证等。


技能证书:国家中高级评茶员、高级茶艺师、中级茶叶加工员等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茶叶企业、茶叶进出口贸易公司、茶叶加工企业等的茶叶审评、营销和经营管理岗位;茶产品质量检验与管理技术岗位;职业中学、技能培训学校的教辅人员;茶叶科研院所的研究助理;其它与本专业相关的岗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