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设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韩山师范学院 广州大学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动漫设计(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以培养就业为导向、能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岗位需要的实际工作能力,掌握计算机艺术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CG插画绘制、二维动画制作、后期制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动画速写、构成基础、动画概论、泥塑、Photoshop、动画角色设计、动画场景设计、二维动画制作、动画运动规律。CG插画、动画分镜头实践、影视后期制作。 


就业方向:动画制作公司、影视制作公司、网络游戏公司、新闻媒介部门、网络与多媒体制作公司、专业设计公司、广告公司。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