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海洋大学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名称: 社会体育(专科类)

专业介绍:

社会体育(非师范)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能适应现代社会和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宽厚,具有现代教育观念、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从事社会体育的组织管理、经营开发、咨询指导和教学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心理学、教育学、小学体育教材教法、体育保健学、运动训练学、社会体育学、体育市场与营销、体育游戏、田径、球类(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操、健美操、体育舞蹈、武术(套路、散打、自由搏击)游泳等。


就业方向:在学校、政府机关、企业单位等从事体育教育、教学、学校体育科学研究、课余训练和竞赛、体育管理工作,以及体育场馆、健身俱乐部的训练指导、经营管理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